AmeliaLuio

我永恒的灵魂
注视着你的心
纵然黑夜孤寂
白昼如焚

 

【恋与漫威】知乎体 在斯塔克集团工作是怎样的一种体验?

已完结 下篇可以点我的主页看~








以下私设多 主要写在斯塔克集团工作的日常 可能会有ooc?希望你看得开心🥳


【匿名用户】 最后修改时间:五小时前




现就任于斯塔克集团某部门,算复仇者联盟的一个后备研发小部队吧。匿名一答。




我直系上司就是TonyStark,铁罐大哥。主要工作就是研究新型战衣和日常检修。这边算保密性比较强的部门,级别高,当然薪资待遇也非常优越,只要努力个六七年年,攒下的钱纽约市中心一套公寓没什么问题。




目前我们部门在公司这边(纽约总部)不开放直接招聘,但在公司里工作人员可以有特殊渠道提交申请。




第二种方法(我就是这么进来的hhh)斯塔克集团大概在6-8年前开过一个Stark Young Scientists Program(是叫这个吗,我记不清了,官网上有)斯塔克集团很久之前就开始关注青少年中顶尖理科天才的发展,提供纽约附近顶尖私立高中的录取名额和费用减免,并且有专业的课程规划,我们这一届大概有40+人,基本最后都进了MIT、Caltech、CMU啥的。有志向在斯塔克集团工作的或者希望就读CS/EE专业中学生们多多关注啊~




回到题目,是个啥体验呢…




1.免费提供下午茶和三餐。Nata那边的新鲜蔬菜水果很多,Thor那边有全套的减脂套餐,偶尔工作不忙的时候大家会串组吃,毕竟都靠的很近嘛。




意外的是我们组里的下午餐以糖霜甜甜圈、五颜六色的纸杯蛋糕和奶茶而出名,热量严重超标,据说是铁罐的提议。我已经胖了三公斤了。我已经眼睁睁看着我隔壁桌的小帅哥变成一个小胖子了。




你问我铁罐为什么不胖?




估计是健身吧。




2.加班蛮累的。基本都是自愿加班,因为这边竞争压力很大,工作内容也很多,战衣更新换代还是蛮快的,纽约市中心嘛~又不是硅谷,生活节奏快一点很正常的,至少不用天天出差吧。




干到凌晨两点累了还顺便可以赶上夜场的最后一班,偶尔看看纽约的日出也很美好。每天晚上的浓缩咖啡被我们喝到精光,红着眼睛赶自己的project。但休假很慷慨,总的来讲还好,反正医疗保险挺足的,都是年轻人,没什么怕的。




铁罐人太好了,暴风哭泣。亲眼见过他来我们办公室查工作的时候给我旁边睡着的小姑娘外套。也会笑着问我们要不要一起约个午饭之类的。




他工作起来有时候比我们还拼,曾经创下过三天半连续工作的记录。平日里看着真没有照片上西装革履那么帅,也就是和我同事们一样,背心上油迹斑斑的普通工程师啊,不过很耐看,眼睛太好看了,真的是棕黑的糖浆色qwqqqqq




是个很靠谱的人,学术能力太强,自愧不如,这种天才就是天才啊。虽然从小到大我自认为是同龄人中的顶尖水平,但工作以后感觉被花式碾压,他一个小时做出来的进度能顶我们三个小时。




3.我们组和班纳博士的组算是理科天才最多的两个组,入职后大家最喜欢干的事情就是搜同事的维基百科然后大声朗读一遍。最后竟然开始攀比博士毕业的时间了。




4.男女比例失调一直是斯塔克集团无法解决的难题,任凭增加多少女性就职的项目也没什么用。班纳博士那边一个姑娘也没有,雄性激素水平过高。只有铁罐组里的男女比例达到了幸福的4:6哟。




———有人看再更 ————

  274 13
评论(13)
热度(274)

© AmeliaLui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