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liaLuio

我永恒的灵魂
注视着你的心
纵然黑夜孤寂
白昼如焚

 

【恋与漫威】内含x教授与狼叔 作为一名尽职尽责的幼稚园老师

内含 X教授/金刚狼。

金刚狼(设置是从若干年后穿越回来的)

园里最成熟的小朋友,没有之一。

与查尔斯那种天生便有的善解人意和温柔不同。他比任何同龄的小朋友都懂事,大部分时间对于你的各项任务都很服从,比如说是喝水啊围成圈做游戏啊好好穿衣服收拾书包这一类的事情,他是最令人放心的一个。


虽然超能力是爪子但是从来不轻易伸出和搞破坏,不像是艾瑞克成天把女同桌的铁制笔盒放在天上转圈圈气的人家小姑娘都哭了,小粉拳狠狠地砸在艾瑞克身上。他会从旁边安静地观战,当艾瑞克眉头紧皱绷紧了小脸要发怒的时候就伸出尚有些脆弱的骨爪瞪着艾瑞克,用围观的小姑娘的话说就是“我还以为他俩有什么血海深仇呢”。


虽然艾瑞克当时也非常生气,但终究是打不过罗根。只好乖乖地把笔盒放下,撅着小嘴给女同桌好好地道了个歉。从此大家看罗根的眼神都带着一种莫名的敬畏感,恨不得都得喊一声“狼哥”


那天你正好出差去参加培训,临行之前再三嘱咐孩子们要听代理老师的话。你当时看着罗根一副灰头土脸心不在焉的样子还以为是他又因为什么缘故和别的小朋友打架了,有些担心自己不在的这几天他会不会惹出什么乱子。


事实证明你多虑了。


谁不怕小狼崽的利爪呢。


罗根真是个有担当的好孩子,把老师的话听进去了。而且说不定就是担心你回来之后看见班里起了这么大的乱子再发火伤了身体呢?你心里不禁涌起一股暖流。等回去之后一定要给罗根单独买点小糖果,懂事儿的孩子有糖吃——记得那种狼爪样子的棒棒糖不错,要不要给他带几根?你默默的想。


至于那个被飞笔盒的小姑娘是谁?


琴.格雷。


但其实罗根帮你的原因很简单——只是因为来自未来的他隐隐记着你曾经给过他的童年很大的包容和温暖,就这样。


你是幼小的他的指路人,引路者。


X教授

最温柔贴心的孩子。


不是成熟。只是天生俱有的优雅与善良。他了解你一切不开心的原因,你一个人因为失恋躲在办公室里大哭的时候转过身来看见一双水蓝色的眼睛温暖的能融化常年不化的积雪,不到一米五的小个子在你眼里却已经是你最危难时候的天使。


他递给你一张纸巾,也从一旁蹲下默默陪着你。你有些不好意思,擦干了泪水站起来,不想让他看见你的狼狈模样。


你端起杯子抿了一小口茶:“查尔斯,我没事儿,去上课吧。”


你一直目送那个小身影直到消失在走廊尽头。你才发现,今天温热的茶水,是查尔斯在某个课间帮你泡得。


这孩子真好。你默默的想。


以后当他女朋友的姑娘一定很幸福。




教授这篇有点短。感觉再往下写就ooc了。

今日份的小短文希望你们喜欢。

给全世界安利我的狼。

喜欢的话请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想看什么梗请直接在评论说明就好!【随时都可以点梗哟

爱你们!!

  151 3
评论(3)
热度(1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meliaLui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