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liaLuio

我永恒的灵魂
注视着你的心
纵然黑夜孤寂
白昼如焚

 

【恋与漫威】钢铁侠x你 购物和衣服那些事儿






你并不大经常和托尼出去购物,主要是因为他走到哪里都是那么招风。那话怎么讲,想和托尼上床的姑娘能从洛杉矶排到纽约。你也担心托尼招花惹草风流货的本性改不了,即便嘴上说着甜心宝贝儿我只要你一个,一出了家门给金发碧眼的姑娘们抛媚眼甩飞吻的还是他。


托尼平日里忙得很,剩余不多的空闲时间全陪了你。看着每天身边人安心熟睡时深棕色的睫毛,也不忍心逼着他陪你购物。


你平日买东西有严重的选择恐惧症,之前经常在两件衣服之间举棋不定纠结的要死,要么心一狠舍弃工资拿下两件并不太合适的裙子要么索性一件也不买。而托尼陪你购物时总会在试衣间的落地镜前轻搂着你的腰,焦糖色的眸子温柔地注视着你,在你耳边安慰道“你怎么穿我都喜欢”顺便用黑卡结了账。


平日里都是他为你选好了衣服让贾维斯下单,而你很快就发现这个方法根本不行。作为斯塔克工业研发部的中心成员,你受够了望着一柜子的晚礼服裙子艰难的选出一套后去上班时同事们调侃的目光。不是深红色修身的小裙子就是拖地的大裙,唯一让你勉强接受的就是前两天阿迪达斯新出的钢铁侠系列的短袖T恤,上面印着Iron Man的动漫头像和托尼英俊的脸庞。


天,把自己老公穿在身上的感觉很微妙好吗。虽然不断告诉自己秀恩爱会遭天谴的但依然义无反顾地天天穿着I Love Iron Man上班出门。


你清楚地记得托尼参与斯塔克工业的研发讨论会的那天晚上,两人翻云覆雨干了个爽之后你仰面躺在床上呼哧喘气,迷迷糊糊快该睡着时,托尼轻声趴在你身边说:“……今天的衣服真好看。”

你还以为他只是随口夸奖一下。


其实心里早就乐开了花。


大家好:)我是Amelia可以叫我阿米

七夕到了就发了一篇存货

喜欢写漫威乙女向的一些小东西,大本命是狼叔和托尼。因为我最喜欢的小姑娘喜欢蜘蛛侠所以也会写一些蜘蛛侠相关。

快开学了所以最近比较忙,尽量两三天一次更新。

今天这篇很短,以后发文就会长啦。不是小短篇选手。


​欢迎小红心和评论👏

  138 7
评论(7)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meliaLui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