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liaLuio

我永恒的灵魂
注视着你的心
纵然黑夜孤寂
白昼如焚

 

【恋与漫威】荷兰虫x你 假期前补作业的最后怨念

假期赶作业赶到绝望的时候的一个短小摸鱼


    你的网恋小男友虽然与你时差相隔十三个小时,但平时都恨不得时时刻刻在线回复对方的消息或是通电话。只是最近的几天彼得开始有些担心你了———刚谈的初恋小女友每次回消息都恨不得反射弧长到吓人,每次等消息的时候都焦急的不得了生怕自己哪里做得不对惹的你不开心,也怕你是不是玩腻了又找了新的小男友。但总是不好意思说出口啊,少年的小心思只能掩在心里。


    “亲爱的,最近为什么总是不回我消息呀?”


    一次视频电话时他总算扭扭捏捏地正式问你这个事情,小脸蛋儿浮出一抹浅浅的红晕,一双水光潋滟的琥珀色眼睛每当与你对视就快速移开了目光,头顶的小卷毛大抵是因为主人郁闷的心情显得杂乱无章,说话也有些瑟瑟发抖的,就像是初恋那会儿他第一次像你表白的样子。


    你狠狠一拍桌子上的一大摞卷子,把电脑的摄像头直冲着作业,愤怒道:“那还不是因为这天杀的作业!你倒是轻松了,你看看你看看……”


    你把卷子一本本拿下来给他快速翻着,厚厚的物理五三上的字迹由刚开始的清秀温柔一直到最后的狂乱肆意放弃治疗,生动形象地呈现了一个花季少女是如何被作业所逼疯的。此时正好是你那里的半夜凌晨三点,月光颤颤巍巍地往窗里洒进一抹白光,台灯微黄色的灯光映衬着你两天两夜的成果,头发四天没洗显得油油腻腻,天天靠着咖啡和浓茶撑着不作业的你显得极其狼狈不堪。


    心疼你的同时彼得突然打了个寒战。


   不行我要劝劝奈德不能让他有半点想要转学去中国学习的打算。


    彼得表示语文卷子这种东西我也爱莫能助。



  101 1
评论(1)
热度(101)

© AmeliaLuio | Powered by LOFTER